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资讯
我院中俄文化艺术学院召开“赴俄罗斯文化艺术交流”宣讲会
发布人:gjxy     发布日期:2017/03/03     阅读次数:

为了增加学生海外学习经历、开拓国际化视野,2017年3月2日至3日,我院中俄文化艺术学院“赴俄罗斯文化艺术交流”宣讲会在14号楼201报告厅召开,本次宣讲会由郑州大学俄罗斯语言培训中心王辰老师主讲,内容丰富,生动有趣。国际学院中俄文化艺术学院视觉传达、音乐表演、法学和应用心理专业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伊始,王辰老师从俄罗斯教育在俄罗斯整个国家的地位、俄罗斯全民对音乐艺术的喜爱、重视和尊重、音乐艺术的演出场馆、博物馆等随处可、及俄罗斯国家音乐艺术氛围的浓郁、俄罗斯音乐教育理念和模式的先进、留学费用低廉等多方面,告诉学生赴俄罗斯学习艺术是较好的选择,不仅对提高语言能力、获得更高学历有帮助,同时能体验不同国家的教育体系、教育模式,拓展视野、提升独立生活的能力。随后,王辰老师对俄罗斯游学项目进行了详细宣讲,具体介绍了俄罗斯留学的政策、优势、特色、条件、学制、学费、专业、课程、生活等各个方面。

本次出国留学宣讲会的成功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国际化意识,为我院学生又开辟了一条经济、便捷、安全的绿色留学通道。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