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资讯
我院中俄文化艺术学院举办“俄罗斯文化艺术展”
发布人:gjxy     发布日期:2017/03/03     阅读次数:

2017年2月27日至3月3日,我院中俄文化艺术学院在14号楼二楼展示厅举办了“中俄文化艺术展”,广大师生纷纷踊跃到现场观展。此次展览是以俄罗斯联邦功勋艺术家伊万乌拉洛夫教授的作品为主,展出近百多幅优秀作品。画展作品清新自然,细腻生动,描绘出了俄罗斯美丽的风景、厚重的历史文化及多姿多彩的地方风情。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在观看过程中对画展的成功举办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学院今后多探索、开展各种形式的实践教学,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此次画展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激情,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和欣赏水平,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伊万教授1973年毕业于国立列宾绘画、雕塑、建筑科学院;1994—2004年担任圣彼得堡市市政建设委员会副主席,圣彼得堡市首席画家;2004年至今,任圣彼得堡国立大学艺术学院院长。他曾获苏俄文化部证书、苏联文化部证书、俄罗斯艺术科学院证书、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曾被授予俄罗斯联邦功勋艺术家、圣彼得堡市国家一级顾问、圣达尼拉·莫斯科夫斯基勋章、圣彼得堡建市300年奖章、俄罗斯艺术科学院金奖、祖国功勋二级勋章等荣誉称号。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