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资讯
韩国国立全南大学教学计划部处长赵日元一行四人访问我院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8/01     阅读次数:

727日,韩国国立全南大学教学计划部处长赵日元、产业合力学院院长林昌军、产业合力学院主任珠参孙、国际协和处主任辛住显等一行四人访问我院。我院院长助理、空港经济学院院长程瑞彩,国际合作与交流部主任王丽峰在南校区办公楼会议室与来访嘉宾进行会谈,国际合作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见。

首先,院长助理程瑞彩对来访的客人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郑州大学及我院的基本概况、发展现状、国际合作等情况。接着,韩国国立全南大学教学计划部处长赵日元先生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韩国国立全南大学的办学概况、专业设置、校园风貌、就业等情况,同时也希望与我院尽快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开展本科生及MBA研究生方面的合作。韩方客人访问期间,双方经过友好会谈,提出了初步的合作设想与建议,开启了郑州大学与国立全南大学友好交流与合作的新篇章。

韩国国立全南大学起源于1909年,其前身是光州农业大学校。国立全南大学于19546月建校,在韩国国立大学以研究部门的评价中排名第5位,在韩国大学SCI级论文登载中排名第4名。全南大学现有8个大学院,14个本科院系,1000多名教授,学生人数总计为38000多名。全南大学已和中国的多所名校建立了交流合作关系,包括南京大学、清华大学、吉林大学、复旦大学等。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