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资讯
我院蒙纳士大学暑期海外课程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8/24     阅读次数:

87日至19日,由我院副院长、中俄文化艺术学院院长魏胜强带队,在常务副院长王国庆、教学办副主任贾晓燕、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王一含老师共同参与下,我院16名学生赴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进行暑期海外课程学习活动。

在为期两周的学习交流过程中,同学们首先在蒙纳士大学克莱顿校区接受了语言课程培训,亲身体验了蒙纳什大学开放自由却又认真严谨的学习氛围。之后,我院师生参观了墨尔本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悉尼大学、麦考瑞大学等澳洲知名高等学府,也游历了澳大利亚的主要城市,欣赏了澳洲迷人的自然风光。通过这次学习,同学们了解了澳大利亚的社会状况和风土人情,感受到了国内外在许多方面的不同,并在学习活动中树立了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同学们一致认为,这次海外课程学习活动使他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加深了友谊。大家非常感谢学院为他们提供的海外学习机会,也对自己下一步的学习有了清晰的规划,大家纷纷表示,要发奋学习,努力使自己成长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为祖国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海外课程学习活动,是我院教学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拓宽我院国际合作渠道,丰富学生出国交流学习平台。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