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资讯
我院举办寒假海外课程项目宣讲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11/17     阅读次数:

1115日国际学院在14号楼201报告厅举办寒假海外课程项目宣讲会。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我院国际合作办公室主任王丽峰、looker教育咨询公司负责人和国际合作办公室相关老师。

首先,王丽峰主任介绍了我院已经推出的海外课程班现状及取得的良好效果,并向同学们隆重推出了本次寒假的海外课程项目:分别是悉尼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理工大学。

随后,looker教育咨询公司的王翚老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每个项目相关大学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校园风貌。接着又分别从课程安排、项目优势、学习环境等进行了更细致的介绍。此次宣讲不仅让同学们感知到国际一流大学开放自由的教育体系,也让同学们感受到国外大学认真严谨的学习氛围,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感悟到了国外大学生在学习、工作理念中的差异及优势。最后,王翚老师与同学们就项目的有关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学生提问积极,反响热烈,气氛十分活跃。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尤其是正在准备和有意向出国的同学们通过聆听宣讲会更加坚定了自己出国留学的决心,也为同学们毕业后的职业规划指明了方向。国际合作办公室的全体老师将会秉承我院一贯的国际化办学理念,为同学们组织更多海外课程项目,让同学们在项目中提升自己,开扩视野。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