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资讯
我院成功开展第六期“英语角”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10/19     阅读次数:

20181016日晚,本学期第六期英语角活动在国际学院一楼创业中心成功举办。

今天英语角的主题“Blind Date or First Date ”一开始便吸引了同学们,大家兴趣盎然,气氛空前高涨。首先,外教老师点明了话题,风趣幽默地讲述了自己关于“Blind Date”的几个小故事,顿时掌声雷动,欢呼声不绝于耳。受到启发,同学们踊跃发言,甚至没有相关经历的同学也积极响应,描述了他们想象中的约会场景。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中进行,几位同学还拿出了准备的健身器材趾压板,请外教老师站在趾压板上谈话,体验一把在英语交流中健身的乐趣。外教老师也拿出了自己准备的卡牌,和同学们做起了互动游戏,寓教于乐,在游戏中增长英语知识与交流能力。最后,外教老师总结了今天的活动内容,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和同学们相约下次英语角再次相逢。

本次英语角的话题趣味十足,正如话题“Blind Date”展现出的对于爱情和幸福的追求永不停歇一般,同学们对于英语学习的热情也越来越大。祝愿同学们的英语会话能力在英语角这个平台更上一层楼。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