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资讯
我院成功开展第九期“英语角”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11/01     阅读次数:

20181030日晚,本学期第九次英语角活动在国际学院一楼创业中心成功举办。本次英语角的主题是“What super power would you want and why?”。话题新颖,有料有趣,引起了同学们的极大热情,前来参加的学生人数也达到了新高。

外教老师通过提问同学们“最喜欢的super hero是谁,他拥有的哪种super power最令人羡慕”,引发同学们的思考。同时,为了让每个同学都能以放松的心态参与讨论,外教老师主动分享了自己心中最想拥有的超能力并解释了原因。外教老师的语言浅显易懂且风趣幽默,同学们阵阵笑声甚至是拍手喝彩。缓解了一些同学的紧张心情,同学们不再害羞,纷纷表示自己想拥有的超能力有“flying”、“thoughts reading”、“Invisibility”、“magic”等等,大家的想法层出不穷,妙趣横生。外教老师与同学们从哈利波特聊到漫威系列超级英雄,整个过程充满欢声笑语,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参与英语角活动的同学越来越多,一些同学从最初的羞于开口到如今的侃侃而谈,这所有的一切都是对英语角活动的支持和肯定。合作办也将不断致力于为同学们的英语学习提供便利,期待更多同学的加入!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