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资讯
院领导应邀访问新西兰、澳大利亚高校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12/27     阅读次数:

日前,应新西兰林肯大学国际发展办公室和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电气、计算机与电信工程学院的邀请,国际学院院长陈思坤、国际学院组织员石茂生、软件学院院长李宗坤及相关负责同志赴新西兰、澳大利亚进行了教育交流访问。

在新西兰林肯大学,代表团与该校国际发展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就共建远程电子研究院的初步规划进行了交流,与该校博士及教授代表举行了专题会谈并宣讲了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双方领导就联合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内容达成初步共识。

在伍伦贡大学,代表团与该校电气、计算机与电信工程学院举行了座谈,就共同举办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前期基础条件等相关细节进行了商讨。代表团实地走访了该校创新创业项目基地,并与相关项目负责人及创业代表举行了座谈,介绍了我校国际创新创业项目的发展现状,就软件开发相关创业项目的合作进行了初步对接。

代表团一行还分别与林肯大学、伍伦贡大学就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信息安全等专业的学生交流与科研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出访旨在加强与国外高校的人文交流与科技合作,落实我校国际化战略专项规划,实现优质资源走出去和引进来的发展目标,服务教育对外开放大局。

CB70

18D26

320E5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