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资讯
波兰罗兹大学经济与社会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12/24     阅读次数:

1220日波兰罗兹大学经济与社会学院院长Rafał Matera、副院长Michał MackiewiczMariusz Sokołowicz以及项目主管Katarzyna Chojnacka 女士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国际学院院长陈思坤、党委副书记吴军超、院长助理谢亚新、空港经济学院院长范炳良参加会见,双方就项目合作进行深度交流沟通。

陈思坤院长对罗兹大学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国际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回顾了与波兰罗兹大学合作举办的经济学专业的合作发展情况,并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期望,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落实合作办学要求,提升办学质量,把项目做成中波教育合作的典范,同时也提出与波兰罗兹大学加强深度合作,探讨共同举办非独立法人的合作办学机构。随后, Rafał Matera院长也高度肯定了与郑州大学的项目合作,认为通过双方的努力合作办学项目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加强了双方的合作认可度,也为社会培养出了一批高素质的经济类专业人才,Rafał Matera院长也期望双方能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扩展合作途径和合作模式,同时将全力支持与郑州大学开展合作举办办学机构。

会后,罗兹大学一行参观了我院视觉传达专业学生的陶瓷创作汇报展览,并对学生的作品连连称赞。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