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资讯
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国际创新和技术中心主席Alan Brown 教授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12/21     阅读次数:

12月18日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国际创新和技术中心主席Alan Brown 教授来我院访问,院长陈思坤、党委副书记吴军超、院长助理谢亚新参加会见,双方对合作办学的相关事项进行交流。

陈思坤院长对我院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学生规模、学科专业设置、合作办学情况及学院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加强与美国高校的交流与合作。Alan Brown教授对我校合作办学项目兴趣浓厚,希望能够通过努力促成郑州大学与华盛顿大学或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建立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与加州电影学院开展影视表演、艺术设计、音效与动漫等专业的合作,共建2+2电影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中心,同时表达了希望利用郑州大学资源建立人工智能实验室和开展自闭症研究的合作计划。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rizona State University,缩写:ASU),是美国亚利桑那州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是美国大学学生数目最多的大学。学校一直位于美国研究型大学前列,是"高研究活动研究型大学",美国主要新型研究型大学之一。

2EFE9

20268

29C0D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