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资讯
国际学院院长陈思坤一行访问上海大学、上海交通大学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12/05     阅读次数:

12月3日——12月4日,国际学院院长陈思坤、党委副书记吴军超、院长助理谢亚新以及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办公室、国际合作办公室相关人员一行五人访问上海大学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以及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

12月3日下午,上海电影学院执行院长何小青、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副院长陈晓达、党委副书记隋萍萍等热情会见了陈思坤一行,并进行了友好会谈。何小青、陈晓达详细介绍了上海电影学院、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电影相关专业的开专业设置、项目类型、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陈思坤表示,这次对上海电影学院、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的访问受益匪浅,对我院中法电影学院的办学及发展规划有了较大启发,也希望双方能在以后的办学过程中加强合作,共同推进电影相关专业的办学发展。

12月4日上午,陈思坤一行与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艳春、行政办公室主任宋立群等座谈交流。在了解了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之后,双方就合作办学中培养模式、课程体系、课程衔接以及国际化联合培养项目的运行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办学相关问题予以交流。陈思坤对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强调我院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结合实际情况固基本、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积极推动与国外知名大学合作举办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将国际化工作将纵深推进。

1119B

22D65

1459D

1A0C7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