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资讯
英国萨塞克斯大学代表团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11/22     阅读次数:

20191120日下午,英国萨塞克斯大学高级国际官员李希、项目经理潘晶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国际学院院长陈思坤、院长助理谢亚新、国际合作办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

首先,陈思坤院长对来访的客人表示欢迎,并从我院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学生规模、学科专业设置、对外合作办学情况及学院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做了基本介绍,希望双方在学生的联合培养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合作,并提出了有效的合作思路与方案。李希女士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萨塞克斯大学的办学理念、校园环境、专业优势、人才培养、合作办学情况等基本概况,并提出了与我院进一步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的强烈意愿。会议期间,双方就学生的国际化联合培养达成了共识,并提出了初步的设想与建议。

英国萨塞克斯大学是一所全球前1%的综合性大学,于1961年获得皇家特许证,曾培养了3位诺贝尔奖得主和12位英国国家学术院院士。萨塞克斯大学是一所顶尖的研究性高校,超过75%的科研活动在其原创性、重要性和精确性被评为世界领先(4星)的水平,目前与国内多家顶尖高校建立了不同层次的合作关系,如北京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