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资讯
国际学院举办郑州大学与伍伦贡大学本科合作项目伍伦贡大学代表见面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10/24     阅读次数:

10月22日,郑州大学国际学院在北校区大礼堂举行郑州大学与伍伦贡大学本科合作项目伍伦贡大学代表见面会。伍伦贡大学工程与信息学部副部长Christian Ritz教授,电气、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习江涛教授,工程与信息学部国际合作办公室主任崔瑾老师以及国际学院院长陈思坤教授,院长助理、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谢亚新出席了见面会。国际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工学部(国际工程师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和通信工程专业385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会议由国际学院副院长、工学部(国际工程师学院)院长黄玉勤主持。

院长陈思坤欢迎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代表团的到访,并向来宾介绍了国际学院的发展现状、办学模式及郑州大学与伍伦贡大学的合作情况。同时向在座学生表达了殷切的期盼,鼓励大家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全球化人才。Christian Ritz教授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伍伦贡大学的概况,表达了与我院深入合作的强烈意愿。之后习江涛教授就中澳班的课程设置、就业前景、学科深造等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由崔瑾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伍伦贡大学学生学习与生活情况。

伍伦贡大学(University of Wollongong)建于1951年,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伍伦贡市,属于澳大利亚十大研究型大学,是一所以教育、工程、科技、商学、自然科学为主的综合性大学,其信息技术、计算机科学、工程学领域代表全澳顶尖水平。该校也是澳大利亚最大的ICT科研中心,南半球最大的信息技术与电信研究机构之一。全球大学综合排名前2%,科研实力前1%,是全澳唯一的连续两年被政府评定为年度优秀大学的学校。

郑州大学与伍伦贡大学合作举办的3个合作办学项目于2004年正式启动,在发展过程中,双方都很重视相互间的合作,从教学师资水平、课程体系安排、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都有较大提升。同时,在双方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双方合作愉快,项目进展顺利,通过了教育部的合作办学评估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94807

C1AD3

CD91C

E6FF

D6C04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