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资讯
国际学院2019年暑期海外课程交流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09/04     阅读次数:

为了拓宽学生国际视野,提高学生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国际竞争意识,提升我院国际化办学水平,今年暑期,我院成功组织赴美国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等17个海外课程交流项目,共计290名学生出色完成各项访学任务,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闻,访学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访学过程中,同学们感受了交流院校独特的校园文化气息,领略了交流院校先进的教学理念及醇厚的人文关怀,并在课程之余参访了当地知名的自然人文景观,体验了独特的文化魅力。暑期海外课程项目的圆满成功,让同学们知晓了国内外教学风格的异同,培养了同学们的学习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开阔了国际视野,提高了同学们的国际交往能力和国际自信心,同时增进了与交流院校师生间的友谊,对提升我院国际化内涵建设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短期海外课程交流项目一直为我院所重点支持的学生海外交流项目之一,旨在通过海外高校参访、专业及人文课程学习、国际文化体验、课程结业展示、知名企业实训等内容,开阔学生视野,提升学生综合素养,深化与海外知名高校的合作关系,建立更多的学生国际交流平台,为学生提供更多的进入国际高水平高校深造的机会,使学生在海外访学的过程中学到更多的知识,获得更加丰富的实践经验,体验更加多元的文化与生活。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