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资讯
我院成功举办本学期第十四周英语角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06/06     阅读次数:

2019634日,本学期第十四周(第二十九、三十期)英语角活动在国际学院一楼大学生创业体验中心成功举办。两期期英语角的主题分别为“Is it possible to have an original idea anymore?”和“Why do some people sleep well while others don't?

二十九期英语角旨在引发同学们对于创新话题的探讨。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对于创新的观点,通过英语的对话和交流,表达自己对于时代背景下全新创新可能性的看法。外教老师积极引导同学们的讨论,时而风趣幽默地插入自己的经历与思考,大家在掌声与笑声中度过了本期英语角。三十期英语角的话题颇具趣味性,活动一开始,外教就向大家抛出了问题:你的睡眠质量怎么样?由此引出了包括晚睡原因、缺觉危害、充足睡眠的重要性等睡眠相关话题。同学们畅所欲言,用英语表达出自己的想法。睡眠话题结束后,外教老师将话题引向了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同学们用英语介绍了端午节的各种传统活动和食物,对于中国传统文化,外教老师们展现出极大的兴趣。

本周英语角主题有趣,交流充分,气氛和谐。英语角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水平,也促使同学们在学会独立思考的基础上勤于交流,获得体悟和成长,不断充实和完善自我。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