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资讯
我院成功举办本学期第十周英语角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05/13     阅读次数:

2019567日、9日,本学期第十周(第十九、二十、二十一期)英语角活动分别在国际学院一楼大学生创业体验中心及工学部北校区九号楼412教室成功举办。三期英语角的主题分别为“Whats your idea about beauty”“Talk about cities in China”以及“Experiences that helped to define who you are today ”。

第十九期英语角通过对美学观念的探讨和感悟,启发了同学们的美学价值观,锻炼了同学们对于美的思辨力,美是一种态度,不管来源于外在或者内在,它都是人们对于美好向往的体现;第二十期英语角引发了同学们和外教老师对中国城市特色的探讨,同学们在此次讨论中增进了对中国不同城市风土人情的认识,也直观的感受到了外国友人对中国的看法,具有良好的教育和启发意义;第二十一期英语角通过外教老师对自身独特人生经历的讲述与同学们人生阅历的分享,回顾过去的学习和生活经历,总结过往经历对今天自己的影响,引发对于生活和学习方面新的思考和感悟。

英语角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水平,也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加深了对于人生的领悟。处处留心皆学问,希望同学们能在提高英语水平的同时得到人生启迪,成长为更加优秀的自己。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