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国际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4/20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确保我院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和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根据河南省消防救援总队和河南省教育厅豫消〔2022〕27号相关通知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实际,4月20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赵强带领学院安全工作小组深入教职工行政办公区域全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在本次检查中,赵书记一行重点对我院消防安全器材是否过期,消防设施和安全标识是否按规定设置,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安全制度及安全操作规程是否符合规定、是否健全等情况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并反复叮嘱学院教职工,安全责任重大,细节决定成败,务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安全用电管理,检查各种闸具设备是否安全,做到人走断电关窗,不留任何隐患。

通过此次检查,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我院将继续加强安全防范工作,坚决把好校园消防安全关,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图1-2.院党委副书记赵强带领学院安全工作小组深入行政办公区域进行安全排查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