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国际学院积极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4/29     阅读次数:

为全面了解线上教学运行情况,根据学校教务处工作要求,2022年4月20日至4月28日,国际学院开展了为期近两周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4月25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安立民、院长陈思坤携领导班子成员、教学督导、教学办工作人员在行政楼219会议室共同观看了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陶永才老师讲授的《面向对象原理与语言》课程。通过听看课,大家对疫情常态化之下的线上教学方法与手段的应用、教风、学风情况有了近一步了解和监督。进行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降低了线上教学带来的空间影响,确保了教学工作的平稳有序开展。

图1-2.院党委书记安立民、院长陈思坤携领导班子成员教学督导、教学办工作人员共同观看课程

4月28日上午,教学办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线上师生座谈会。副院长余义芳、教师代表、教学办、教学保障部老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教师、学生代表积极发言,一致认为教师教学态度认真负责、教学方法灵活、教学内容合理,课堂气氛活跃,同时也对线上授课产生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余院长要求各部门的负责老师对反映出来的问题进行梳理,开拓工作思路,认真研讨,尽快落实解决方案,近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图3.教学办召开期中教学检查线上师生座谈会

期中教学检查是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重要环节,对学院了解教学整体情况,加强教学管理起到一定的推进作用,使学院在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工作中更加规范化、科学化。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