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喜报|国际学院荣获2021年度“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5/04     阅读次数:

近日,省团委印发《关于表扬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和优秀共青团员、共青团干部的通知》,郑州大学国际学院荣获2021年度“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学院团委工作迈上新台阶。

2021年,学院团委在院党委和校团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团工作总体部署和育人目标,始终以“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年权益”为使命,致力于将学院团委打造成为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高地,引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领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文化源地,培育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时代新人的坚强阵地。学院团委坚持开展独具特色的主题品牌活动和形式多样的科技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国际学院广大学子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重大任务中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用行动实践了郑州大学“求是担当”的校训。近年来,国际学院荣获了郑州大学“五四红旗团委”,并多次获得郑州大学“先进团委”、“共青团系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优秀青年志愿者协会”、“优秀学生会”等荣誉称号。

今后,国际学院团委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夯实基层组织建设,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在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创造出更加优异的青春业绩!


国际学院荣获2021年度“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