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国际学院组织观看“郑州大学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共青团系统表彰会”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5/04     阅读次数:

2022年4月29日下午,郑州大学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共青团系统表彰会正式召开。因疫情防控原因,大会以网上直播方式进行。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强、团委书记郜蕾、团委副书记朱玥琪与团委主要学生干部一同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观看直播并学习会议精神。会后,赵书记就会议精神与学生座谈。

在座谈中,赵书记提到了近年来学院团委在各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并肯定了历届学生干部的辛勤努力。接下来,赵书记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从学生干部应当提高政治站位担当作为、主动锻炼自我提升服务意识、面对后疫情时代提高创新精神几个方面与学生交流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最后,他勉励大家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以更加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场学生干部在聆听赵书记讲话后均表示受益良多,感触颇深。

在此次会议先进集体和个人事迹的感召下,学院学生干部更好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感和重要性。他们纷纷表示,在此百年团庆之际,将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图1-2.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强、团委书记郜蕾、团委副书记朱玥琪与团委主要学生干部一同观看直播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