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6/09     阅读次数: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河南省分区赛落下帷幕,国际学院学子在比赛中展现出了较强的知识文化素养、实践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并喜获佳绩。

我院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加本次大赛,共有两个团体分别在全能团体赛与知识竞答团体赛中取得省级特等奖的优异成绩。与此同时,我院有24名学生报名参加个人赛,22人获得个人全能奖项,其中杨家豪、李一鸣、朱子健、石逸龙、吕奕卓同学获得省级一等奖,苏奇、刘策文、温清扬、孙浩然、郭星辰、王贺兵、邹子航、刘超琦、李铭涵、马剑桥、李帅毅、赵科文同学获得省级二等奖,张博涵、闫致坤、王鹏博、沈一笛、王君哲同学获得省级三等奖。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始终秉承“以赛促学”理念,营造浓厚的科研学术氛围,提高学生科技运用能力、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此次大赛不仅激发了学生的竞赛精神,提升了实践能力,展现了团队合作力量,同时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科技创新工作发展。今后,国际学院将进一步专注提升学生专业能力,争取为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为国家和区域经济建设输送更多强专业性人才。

据悉,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等联合主办的图学类课程的国家级赛事。作为工程图学领域最高级别赛事,竞赛旨在培养具有识别、表达、分析和解决复杂机械工程问题能力的创新人才,提高学生手工绘图技能和使用现代工具计算机绘图的能力,在高校机械制图课程改革中具有重要作用。

图1.国际学院个人赛获奖名单

图2-3.国际学院团体赛获奖名单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