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国际学院召开2022年招生咨询培训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6/23     阅读次数:

6月22日上午,国际学院召开2022年招生咨询培训会议,本次会议通过线上形式召开。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强主持,学院全体招生咨询老师及招生与就业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赵书记首先详细分析了我院今年招生工作的整体形势和重点难点,着重强调了提高生源质量在促进学院发展和提升学校“双一流”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他指出,招生宣传与咨询工作不仅是要吸引优质的生源报考,更是要把国际学院的办学特色与办学成果宣传出去,提高国际学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随后,赵书记宣读了国际学院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值班表,并要求值班老师严格按照值班表进校招生宣传。提出参与招生工作的老师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及时了解并掌握2022年学校及学院招生资料和招生政策的新变化、新要求,精准分析考生和家长的需求点和关注点,通过对学院品牌及专业魅力的详细介绍,吸引更多、更高质量优质生源,让他们在人生关键选择点上找准航向,全力做好招生宣传与咨询服务工作。

最后,赵书记以问题为导向,将本次招生宣传与咨询工作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预案部署,确保招生工作科学有序进行,并预祝国际学院2022年招生工作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招生咨询培训会议加深了我院教职工对学院招生工作的了解,也为疫情下国际学院能够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1.国际学院2022年招生咨询线上培训会议现场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