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国际学院组织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12/06     阅读次数:

12月6日上午10时,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国际学院组织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追悼大会,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图1.国际学院部分教职工集中观看江泽民同志追悼会直播现场

在郑州大学南校园行政楼219会议室,学院部分教职工集体观看了追悼会直播,共同深切悼念江泽民同志,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并集体默哀3分钟。会后,在国际学院院长陈思坤的带领下,参会人员深情追忆江泽民同志在推进中国经济改革,促进中国文化教育现代化,实现国家快速发展等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并一致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推动全年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促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助力我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据了解,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国际学院采取多种形式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坚守校园封控任务住校的党员、干部在校园内以集中和单独的方式收看,其它党员干部、教职工在居住地收听收看;学生们在校园、教室、宿舍、居住地通过网络直播收听收看。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