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03/16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和国际学院党委工作部署,近期,学院17个党支部认真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党员领导李华峰、陈思坤、吴军超、赵强、程海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对组织生活会主题、内容、形式等进行专门部署,对“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等六方面的工作进行重点强调,要求各党支部严格落实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制度规定和目标任务。

会上,各党支部采取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方式,组织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各党支部党员之间、支部委员之间、党员和支部委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换意见建议,并对每名党员作出客观公正评价。

在学院党委统一领导下,学院17个党支部437名师生党员通过线下线上等方式参加会议,做到全部覆盖,党支部累计查找问题43个,制定整改措施50条,评定优秀师生党员80名。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每个党员看到自己思想上和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以及今后需努力的方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接下来,各党支部将以此次会议作为新起点,切实抓好会后整改工作落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为建设一流国际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1EF28

图1.国际学院行政第二党支部会议现场

图2.国际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党支部会议现场

图3.国际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党支部会议现场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