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南乌拉尔学院党总支书记钱亚军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03/17     阅读次数:

3月16日上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南乌拉尔学院党总支书记钱亚军、院长谢晓鹏、办公室主任顾周东一行三人来学院访问交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华峰主持。

李华峰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对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南乌拉尔学院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院长陈思坤以“以一流合作办学支撑一流大学建设”为题目介绍了国际学院的基本情况、运行模式、办学特色与发展思路。他指出,学院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合作办学高水平发展,以“开放自信、提升内涵、凝练特色、争创一流”的发展理念,积极构建“非独立法人机构+合作办学联合学院+国际化社区”的治理体系,着力培养出具有国际视野、实践创新能力、跨文化沟通能力全面发展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

谢晓鹏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南乌拉尔学院的基本情况。钱亚军表示希望双方在强化中外合作办学建设、优化专业结构、深化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加强交流学习,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中外合作办学建设工作提质增效。

最后,双方还就教学管理、师资引进及学生出国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互通互鉴,深化友谊,共同提升国际交流与合作水平,推动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

图1.会议现场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