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国际学院第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03/17     阅读次数:

2023年全国两会圆满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加强对我院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和培养,我院于3月16日晚在14号楼321教室成功举行了国际学院第15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国际学院党委书记李华峰、党委副书记赵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艳芳、团委书记郜蕾以及我院部分辅导员老师、预备党员学生代表和全体第15期学员,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仪式。仪式由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强主持。

138D6

图1.国际学院召开第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图2.院党委副书记赵强带领学院学生预备党员代表宣誓

仪式伊始,全体人员起立齐唱国歌。随后,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强带领85名学生预备党员代表进行庄严宣誓,一同面对鲜红的党旗庄重做出承诺。预备党员学生代表、2020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长丁奕豪同学发言,代表全体预备党员表明自己向优秀党员标准不断迈进的决心。培训班班主任张虎林宣读教学安排、组织纪律和考核办法。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图3.院党委书记李华峰作开班讲话并为本期培训班作开班第一讲

仪式最后,国际学院党委书记李华峰作开班讲话。站在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顺利召开的特殊历史节点上,李书记向在场的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理论、树信仰,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二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三是要不忘初心,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李书记也强调,奋斗永远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广大青年要主动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改革发展的事业中,把青春融进祖国的山河,自觉与人民共进、与时代同行,汇聚起实现伟大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图4.同学们认真学习党课

开班典礼结束后,国际学院党委书记李华峰为本期培训班作开班第一讲,他以通过党的二十大主题,详细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含义和重大原则,指出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意义。

本次培训是国际学院党委落实中共中央关于高质量发展党员这一要求的重要举措,将为党为国培养优秀人才落到实处,推动我院党员教育水平和发展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