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8日是第22全国高血压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18岁以上知晓血压,以促进18岁及以上成人定期自我监测血压为重点,开展高血压防治健康教育和科普宣传,控制高血压危险因素。108日上午,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心内科联合内分泌科、肾病风湿科、医务科、慢病科等相关科室于门诊楼大厅为群众免费测血压并解答相关问题、发放宣传资料。

以崔天祥、李莉、汤建民等为首的专家们针对高血压患者检测数据和具体症状进行药物调整及健康科普,让群众积极树立戒烟限酒、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心态平和、充足睡眠理念,提高广大群众预防和控制高血压的意识和能力。

与此同时,河南省各地级医院积极响应“全国高血压日”义诊活动。

郸城县人民医院

阜外华中医院

鹤壁市人民医院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普及科学知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理念,提高群众对高血压的了解及预防控制,让高血压患者能够早诊断、早治疗,对维护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