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血压研究会理事----李学松副院长

         李学松,男,汉族,1957年9月出生,1976年2月参加工作,1982年12月毕业于河南医科大学医疗系医疗专业,本科学历,学士学位,1991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许昌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河南省医学会心血管学会委员、河南省生物工程学会心脏起搏与心电生理学会委员、河南省老年医学会委员、许昌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
1989年-1990年,在中山医科大学心血管内科进修学习。擅长心血管疾病的诊断和治疗,能够熟练处理心血管内科各种疑难杂症、急危重病人,开展了经食管心房调搏诊治心律失常,熟练掌握心导管检查、临时及永久性起搏器安装、疑难心电图的分析、心血管造影技术、经皮二尖瓣球囊扩张术,参与了全国CMI-AMI的协作及省高血压病的研究等大型协作项目。先后在省级以上杂志上发表心血管方面的论著10余篇,完成市级科研成果四项,参与撰写心血管内科专著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