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血压研究会理事----魏琦院长

   
 
      魏琦,女,汉族,1963年12月出生,河南省许昌市人。1983年7月参加工作,医疗专业,主任医师职称,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是许昌市政协委员、魏都区政协副主席、许昌市人民医院院长。
  魏琦同志共撰写以下论文 :
  1、《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几种复律方法的对比分析》,发表在2003年《中国社区医师》杂志第19卷第233期,独著2000字.
  2、《肺心病合并铜绿假单胞菌肺感 染临床分析》发表在2002年《中华医院感染杂志》第12卷第12期,合著第一名2000字.
  3、《心肌梗死后室性早搏与猝死关系的分析研究》发表在2002年  《中国社区医师》第18卷第216期,合著第一名2000字。
  4、碟脉灵注射液治疗稳定型心绞痛疗效观察》发表在2002年《中国社区医师》 第18卷第205期,合著第一名2000字。
  5、《小剂量倍他乐克与狄高辛合用治疗顽固性心衰30例疗效观察》发表在2002年《吉林大学学报》第28卷第1期,合著第一名1500字.
  6、《老年不典型症状心肌梗死26例临床分析》发表在2002年《吉林大学学报》第28卷第2期,独著1500字。
  7、《甲状腺功能亢进症28例误诊分析》发表在2002年《吉林大学学报》第28卷第3期,合著第二名1000字 。
  8、《甲状腺功能减退性心脏病12例误诊分析》发表在1999年《中国乡村医生月刊》第15卷第11期,独著,1500字 。
  9、《血塞通、甘露醇联合治疗急性脑梗死疗效观察》发表在1999年《临床会萃》第14卷第24期,合著第二名,1500字。
  10、《利多卡因治疗室性早搏致交界性逸搏伴窦性停搏一例》发表在1992年《临床医学》第12卷第111期,独著,1500字。
   魏琦同志专 著
  1、《内科诊断及鉴别》,2003年2月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主编,36000字 。
  2、《中西医结合治疗胃肠动力疾病》,1995年12月河南医科大学出版社出版,副主编,20000字 。
  魏琦同志的科研成果有 :
  1、《艾滋病的分子生物学及治疗》2004年10月获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主持第一名 。
  2、《SUT-L型复频超声乳化降脂仪在冠心病高血压病中临床应用研究》2002年7月获许昌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
  3、《药物对心肌梗塞后ST-T改变影响的研究》1998年7月获许昌市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主持第三名 。
  4、《复方丹参,酚妥拉明,多巴酚丁胺联合治疗肺心病心衷的临床应用研究》1997年7月获许昌市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主持第一名.
  5、《血液生物平衡疗法加用山莨菪碱治疗急性脑梗塞的临床研究》1998年7月获许昌市魏都区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主持第二名.
  魏琦同志所获荣誉有 :
  1、许昌市十大优秀青年 。
  2、许昌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材 。
  3、许昌市优秀学科带头人 。
  4、魏都区“巾帼建功”英雄荣誉称号 。
  5、中国农工民主党河南省委员会授予抗击非典先进个人 。
  6、许昌市侨联系统先进个人 。
  7、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
  8、中华医院管理学会评为全国优秀医院院长 。
  9、许昌市拥军优属先进个人 。
  10、许昌市团委授予良师益友荣誉称号 。
  11、河南省三八红旗手 。
  12、中华医学会许昌分会老年病学会委员 。
  13、中华医院管理学会县、市医院管理分会委员 。
  14、中华医学会许昌分会心血管病学会副主任委员。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