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血压研究会副秘书长----赵友民教授


赵友民简介
    赵友民,男,44岁,中共党员,1985年毕业于原河南医科大学(原河南医学院)医学系。后该校研究生毕业,医学硕士。曾在河南省胸科医院工作,现为郑州市第五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 多年来从事高血压病防治,以及心律失常和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的介入性诊断和治疗工作。独立成功完成各型冠脉(包括左主干)病变支架置入,室上性和室性心动过速射频消融、单双腔起搏器植入、房室间隔缺损封堵和狭窄性瓣膜病的经皮球囊扩张术1700余例。在国家和省级期刊发表研究论文30余篇。关于高血压和冠心病的研究获省部级科技成果奖三项,市级科技成果奖三项。
    现为河南省生物工程学会理事,河南省生物工程学会心脏起搏和电生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河南省高血压研究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
联系方式:tel:13937185825
Email:min080@sina.com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33号郑州市第五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