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血压研究领域的新秀----赵玉兰教授


     

        赵玉兰教授                      赵玉兰教授在给住院病人诊断
     赵玉兰 1983年7月毕业于河南医科大学,获得学士学位。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心内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郑州大学农工民主党副主委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农工民主党主任委员,郑州市金水区第六届、第七届政协常委。河南省医保中心专家咨询组成员,河南省及郑州市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河南省医学会高血压防治专业委员会委员,河南省工伤、劳动鉴定专家。河南省高血压防治委员会委员。郑州市高血压防治专业委员学会副主委,河南省中西医结合心血管学会常委,河南省医学会心血管疾病专业委员会委员。连续三年被河南省政府政风行风办公室聘为行风评议监督员.连续两年被聘为卫生系列高级技术专业职务评审委员会成员。主要从事心血管内科的临床、科研和教学工作,尤其擅长各种心力衰竭、心律失常、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死等)、高血压病、心肌病、心肌炎、风湿性心脏病等的诊断和治疗。在心力衰竭、冠心病、高血压等方面有独特见解,近几年来,主要是对心衰的临床研究有一定进步,病人生活质量的提高和住院率的减少,减少了病人的经济费用。熟练掌握安装人工心脏起搏器及射频消融术等技术操作。
     在教学方面,曾荣获三次校级大奖,三次医院一等奖,曾获“园丁杯”奖励,2006年获郑州大学优秀教师称号。
曾先后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河南省教委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主编著作三部;在国内专业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三十余篇。主持科研题目六项,其中一项为国际合作项目。
Email :ZY L6616@126.COM
联系方式:手机:0371_65261202
病房电话 0371-63974759
门诊电话:0371-63921646
坐诊时间:周二下午 周六上午门诊

  
 赵玉兰教授和同事们一起在病房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