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郑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考官培训班开班

2020年度郑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考官培训班于12月28日在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报告厅顺利开班。郑州市人社局副局长申顺建,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王文成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2020年度郑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考官培训班学员一百五十余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郑州市人社局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处长魏传吉主持。

王文成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培训班学员的热烈欢迎。他向学员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及干部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承办本次培训班,中心将根据郑州市人社局的要求,围绕培训主题,创新培训内容,提高培训质量,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也要尽最大努力,在后勤保障等方面为大家做好服务。确保培训工作安全、健康、有序进行。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申顺建在讲话中对郑州大学和干部培训中心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培训意义重大,希望大家在培训中提高认识,认真学习相关理论知识,提升自身能力,严格落实培训纪律。

面试考官的思想素质、理论修养和辨别能力直接关系到是否能把优秀人才选拔到各个单位中来,事关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也代表着党和政府的形象,是公正廉明、负有责任感的具体体现。本次培训班将在我校进行为期三天的全脱产培训。旨在为进一步规范郑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提升面试考官水平。为考生打造一个风清气正、公平公正的面试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