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第31期商丘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开班

4月6日下午,郑州大学第31期商丘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干部培训中心报告厅举行。商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培富,郑州大学党校副校长、干部培训中心党总支书记何建强,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王文成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商丘市各单位的四十余名市管处级领导干部学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党总支委员、办公室主任薛百战主持。

何建强致欢迎辞。在致辞中,何书记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及干部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本次培训班的重视。他表示,中心将根据商丘市委组织部的要求,围绕培训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牢坚定信仰这个出发点、对党忠诚这个着力点、扎根群众这个支撑点、奋斗实干这个落脚点。同时,创新培训方式,提高培训质量,也要尽最大努力在后勤方面为学员们提供高效率、高质量的服务,保障大家能有一个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最后,他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王培富作动员讲话。他衷心感谢郑州大学多年来对商丘干部的培养。他向全体学员做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汇报,要求学员们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身为共产党人所肩负的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推动商丘市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最后,他对本期进修班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参训学员可以增强责任意识,树立良好形象,加强日常管理,严格纪律要求。

本次培训班班主任、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王文成宣读了进修班临时党支部、班委名单。进修班班长,市委正处级巡察专员李传赢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根据商丘市委组织部的安排,本期高质量专题进修班将在我校进行为期2个月的全脱产培训学习。作为合作友好单位,商丘市是在郑州大学举办培训班次最多、培训干部人数也最多的地市,从2004年干部培训中心成立至今,已先后举办商丘市管干部培训班31期,培训处级干部1600余人,承办商丘市统计局、物价局、政法委、工会、公务员局等系统培训班23期,培训各级各类干部5000余人,干部的培训教育已成为双方合作的品牌项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