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处级干部“学五中全会精神 建世界一流大学”专题培训班第二期顺利结业

郑州大学第二期处级干部“学五中全会精神 建世界一流大学”专题培训班于2021年4月2日下午举行了结业仪式。校纪委书记许东升,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王玉良,班委代表、西亚斯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峰出席结业仪式。来自全校各院系、校部机关及附属医院处级干部学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校党校副校长、干部培训中心党总支书记何建强主持。

许东升做总结讲话。他对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安排表示肯定,总结了本次培训班的三大特点,一是时机选择的好,意义重大;二是学习内容安排的好,形式多样;三是大家学习认真,富有成效”。并对如何吸收和消化培训成效,如何不断增强工作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如何将学到的知识和理念转化为推动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的强大动力,提出了坚持学习不中断,守正创新担使命,推动发展勇作为三点建议。最后他希望全体参训学员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提高站位,放大格局,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努力成为优秀的高校中层领导干部,创造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为早日实现一流大学的建设目标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班委代表、西亚斯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峰代表班委做总结发言。各小组学员代表发言,交流培训心得体会。与会领导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由党委组织部、党校主办,干部培训中心承办,采取集中培训与自学研讨相结合、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邀请我校周文顺、沈开举、杨光钦、吴志远等专家为学员作报告,并组织全体学员赴干部培训中心现场教学基地——民权党校现场教学点进行现场教学。参训学员们表示通过学习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得到了切实提高,工作和管理水平得到了显著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把学习培训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积极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