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卢氏县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班开班

4月7日上午,郑州高新区、三门峡卢氏县村(社区)“两委”干部第1期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郑州高新区和卢氏县双龙湾镇、徐家湾乡2个乡镇的130多名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副书记、组织委员,将通过为期7天的脱产培训,适应新常态、把准掌握新情况、理清新思路、开阔新视野,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更快更好地融入村(社区)工作。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党总支书记何建强,郑州高新区人大工委主任、高新区党校校长张良才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由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郑州高新区党校、濮阳市委党校联合开展,分期分类编排班次,除高新区70个村(社区)“两委”干部外,高新区对口帮扶的卢氏县双龙湾镇、徐家湾乡村(社区)“两委”干部同步参加培训。第一期培训班为党组织副书记、组织委员培训班,为期7天,采取课堂授课、观摩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涵盖了党性党史教育、业务知识、形势政策等丰富内容,将进一步提升全体村(社区)“两委”干部自身综合素质,为提高基层治理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培训是提升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政治素养、履职能力的具体举措。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理论学习意识,用理论指导实践,在实践中检验、总结、深化理论,为今后更好开展工作打牢理论基础,丰富实践经验,更好地为群众办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