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织郑州大学第31期商丘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到黄河博物馆和大桥石化红色家园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活动

4月21日上午,我中心组织郑州大学第31期商丘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到黄河博物馆和大桥石化红色家园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活动。

参观学习的第一站是河南省黄河博物馆。在这里大家全面的了解了黄河的自然史、文明史、治理史,重温了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群众同黄河水患斗争的英勇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近距离接触黄河受益匪浅,要进一步传承黄河文化中蕴含的红色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为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在大桥石化家园,学员们受到了大桥石化党委书记张贵林等人的热情接待。本次参观以“铁人精神”为序幕,随后讲解员向大家介绍了大桥石化企业概况和红色家园教育基地基本情况。在随后的参观过程中,讲解员重点介绍了大桥石化发展的核心理念,并带领大家现场体验了720度线上全景浏览功能。参观在张贵林书记精彩的微党课——党建铸就大桥魂之后结束。

回到学校后学员们就现场教学后的所感所悟,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班级研讨。研讨由班长主持,8名学员先后发言。



黄河博物馆现场教学



大桥石化现场教学












班级研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