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织第七期省管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进修班全体学员到中建七局考察交流

5月13日,由河南省国资委宣传教育处副主任吴艳利、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梁晓军带队,河南省第七期省管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进修班一行到中建七局考察交流,中建七局投资有限公司商务总监杜小勇陪同考察。

进修班一行先后参观了蝶湖广场、中建七局“国匠·军魂”展览馆和党建活动中心,通过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经开区滨河国际新城发展历程、开发现状以及中建七局党建工作、经营板块、市场布局、企业文化等情况。

杜小勇表示,中建七局作为驻豫央企,始终坚持以“央企一流,行业排头”为担当,近年来长期聚焦河南,深耕河南,深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今后,中建七局将不断创新与本土企业的合作模式,深化合作,携手奋进,互利共赢,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进修班一行对中建七局快速发展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中建七局为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以此参观考察为契机,加强沟通和合作,携手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