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胡广坤为“第七期省管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进修班”讲专题党课

5.18日上午,省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胡广坤来到到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看望慰问“第七期省管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进修班”学员,与学员们一起畅谈学习心得感悟,充分肯定开班一个月以来学员们取得的学习成效。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河南国企发展新篇章”为题为大家讲授专题党课。

胡广坤从“深读百年党史教科书,明理、增信、崇德”“回顾国企百年发展史,弘扬国有企业在奋斗历程中形成的伟大精神”“传承国企红色基因,在新征程上汲取力量守初心,躬身力行担使命”三个层面授课,勉励全省国企党员干部深学细悟党史,从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国企改革高质量发展动力,在新起点上把国资国企事业不断向前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孟连,郑州大学党校副校长、干部培训中心党总支书记何建强,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梁晓军,省政府国资委机关处室负责同志、省管企业、部分驻豫央企和部分省辖市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共140余人参加了专题党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