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培训班成功举办

5月26日上午,民进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干部培训中心召开。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河南省豫剧一团团长李金枝,民进河南省委会二级巡视员王彩虹,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梁晓军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民进全省组织宣传工作专职干部及热心宣传思想工作的骨干会员五十余名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民进河南省委会三级调研员赵双主持。

梁晓军致欢迎词。对大家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及干部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心将尽最大努力做好培训保障工作,努力为学员提供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希望大家能把握好本次学习机会,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李金枝作动员讲话。她首先对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的积极筹办表示感谢。希望参训学员通过培训学习既要提升自身专业知识水平,也要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到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最后,她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河南华冠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民进河南省委文化产业研究会副主任、本次培训班班长梁兴代表学员发言。他表示将遵循校方安排、服从相应管理,把握本次学习机会,提高政治水平和业务能力,学以致用,为今后单位的高效发展贡献力量。



5月27日至28日,民进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培训班全体学员先后前往豫西抗日革命根据地及新乡先进群体现场教学。在豫西抗日革命根据地,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密北抗日民主政府等旧址,学习历史,体会抗日精神,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在新乡回龙村,大家徒步穿越挂壁公路,身临其境体会当年党员带头、村民齐心,与天斗、与地斗其乐无穷的精神;并听取当年带领大家修路的党支部书记张荣锁同志的报告会,深刻学习体会以张荣锁为首的共产党人真抓实干、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




培训班于5月30日下午举办结业仪式,为本次培训班所有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为优秀学员及班委发放荣誉证书。最后,民进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培训班在热烈地掌声中顺利结束。

10F16


本次培训班采用名师讲坛与现场教学相结合、集体学习与分组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在我校进行为期六天的全脱产培训。旨在为进一步加强民进全省各级组织宣传思想工作骨干队伍建设,提升宣传思想工作业务能力,提高宣传思想工作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