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第31期商丘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结业

6月4日上午,郑州大学第31期商丘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结业典礼在干部培训中心报告厅举行,中共商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培富,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王文成,中共商丘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袁锁出席了结业典礼。郑州大学第31期商丘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中心办公室主任薛百战主持。

王文成从所见、所悟、所思、所言四个方面对培训班的活动开展、学习内容、管理创新、后勤服务、培训收获、存在的缺点与不足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向全体学员对培训中心各项工作所给予的理解、支持与配合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回到工作岗位以后,要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态度、一种职业自觉来认识、来对待。最后,他祝福大家身体健康,鹏程万里,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和成绩!

王培富讲话,他祝贺本次培训班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并取得丰厚成果,感谢郑大干部培训中心为本次培训班做出的努力。他希望以后的培训内容越来越丰富,形式越来越多样,效果越来越显著。他要求参训学员把本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把学习成果带回到日常工作中去。最后,祝大家返程平安,工作顺利。

本期培训班支部支部书记、班长、商丘市委正处级巡察专员李传赢代表班委及全体新学员发言。袁锁宣读优秀学员及庆祝建党100周年体育运动会单项第一名名单,与会领导为其颁发了荣誉证书,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本期进修班在我校进行了为期2个月的全脱产培训学习。不仅系统学习了党史党建、政治理论、政策法规、业务知识,而且学习了文学、艺术、历史等人文知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同志们围绕主题,结合所学课程和自己的工作实际,集中进行座谈交流和专题研讨,提高了课堂教学的实效性、生动性。班委会还利用业余时间,先后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经过这次学习、培训,大家的知识结构和综合素质都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培训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取得了圆满成功。

作为友好合作单位,商丘市是在郑州大学举办培训班(次)较多、培训干部人数最多的地市,干部培训已成为校市双方成功开展合作的典范。2004-2021年,郑州大学已先后举办商丘市委组织部县处级干部培训班31期,培训处级干部1500余人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