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桥办事处“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开班

双桥办事处党工委2021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党员学习培训班于7月3日上午举办开班仪式。双桥党工委副书记郭玲敏、双桥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张婕、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薛百战,及来自双桥各党支部的600余位党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薛百战致欢迎词。首先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衷心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及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的基本概况。随后他表示,高新区党工委和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对本次“万名党员进党校”轮训班十分重视,希望大家端正态度,珍惜本次学习机会,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为双桥的稳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郭玲敏讲话。她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是为了更好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为了深化拓展“万名党员进党校,锤炼党性铸忠诚”的行动成效。对此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注重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三是要严格遵守纪律,端正学习态度。随后郭书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她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