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师范学院党务工作者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党支部书记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77日上午,洛阳师范学院党务工作者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党支部书记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干部培训中心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洛阳师范学院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党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文学院党委书记陈立新,郑州大学党校副校长、干部培训中心党总支书记何建强出席开班仪式来自洛阳师范学院140余党务工作者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仪式。仪式由中心学员管理部主任张晓平主持

何建强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及干部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洛阳师范学院在郑州大学举办此次培训班,体现了对郑州大学的信任和认可。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将根据学院党委的要求,紧密结合培训主题,科学安排培训内容,精心挑选授课专家,切实提高培训质量,确保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学校也会尽最大努力,在后勤服务、课外活动等方面周密安排,为大家做好全方位保障。

陈立新讲话,他从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问题,补短板强弱项认真学习,发挥头雁作用严格纪律,凸显洛师形象个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根据教学安排,本次培训采用理论教学、专题研讨、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为期三天的全脱产培训。我校相关教师围绕高校主题党日活动设计与开展、高校基层党支部建设、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做合格党支部书记等内容进行深入讲解,并组织学员赴圆方非公党建学院考察学习。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