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正在高新区沟赵办事处“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于7月9日上午顺利召开。

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薛百战致欢迎词。首先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衷心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及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的基本概况。随后他表示,高新区党工委和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对本次“万名党员进党校”轮训班十分重视,希望大家端正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增强党性观念,珍惜本次学习机会,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为沟赵的稳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沟赵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刘守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针对本次培训表达了三点意见: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努力学习实践,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能力加强学风建设,确保培训取得扎实成效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祝参训学员学有所成!

来自沟赵办事处720余位党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沟赵办事处党政办主任郭玉龙主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