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郑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第期于7月14日上午顺利开班郑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党委书记、局长田鸿鹏,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党政办公室主任薛百战以及来自高新区社会事业系统的700余位党员出席了本次开班式

薛百战致欢迎词。他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及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系列全会精神,高新区党工委委托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及高新区党校对社会事业局的党员进行轮训。郑州大学培训中心及高新区党委都十分重视本次培训工作,本次培训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希望大家珍惜本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学习热情参加培训,争取学有所成,为高新区党建工作的扎实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

田鸿鹏讲话。他针对本次培训发表了三点意见:一是强调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加强党员培训,提高党员队伍综合能力素质和整体工作水平,对进一步推进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具有重要意义。二是指出本次培训要解决的问题,包括用理论武装头脑,全面提高党性修养;旗帜鲜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强化党建引领,以党务促业务等。三是强调本次培训纪律,希望大家端正态度,将培训的知识融会贯通,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高新区的发展贡献力量。他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随后局长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