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高新区枫杨办事处“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7月15日上午,郑州市高新区枫杨办事处“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枫杨办事处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周东方,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党政办公室主任薛百战,以及来自枫杨办事处的480余位党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式。

薛百战致词。薛主任首先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了热烈地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及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大家平时工作任务繁重,真正静下心来学习的机会不多,希望大家珍惜本次学习机会,抛弃杂念,做到全身心投入,学有所思、学有所感、学有所获,从而更好的为高新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周东方讲话。他阐述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并针对本次培训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员进党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注重学用结合,打牢能力基础希望大家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培训,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最后他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预祝本次培训能够圆满成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