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梧桐办事处“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郑州高新区梧桐办事处“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第一期于7月16日上午顺利开班。梧桐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艳茹,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党政办公室主任薛百战,以及来自梧桐办事处的260多位党员出席了本次开班式。

薛百战致欢迎词。薛主任对前来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们表示了欢迎,并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的纪律要求。他表示,本次培训的目的是通过集中培训实现梧桐办事处全体党员党性修养、精神面貌工作技能、服务群众能力明显提升,培养和锻造一支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的党员队伍,为高新区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张艳茹作动员讲话。张书记首先对承办本次培训的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及高新区党校表示感谢,并针对本次培训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员集中培训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抓好党性锤炼,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希望大家把握机会,认真学习,服从管理。随后她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她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