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第32期商丘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开班

10月18日上午,郑州大学第32期商丘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干部培训中心举行。

商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培富,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王文成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商丘的五十余名市管领导干部学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学员管理科科长张晓平主持。

王文成致欢迎辞。他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及干部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本次培训班的重视。他表示,培训中心将根据商丘市委组织部的规划,紧紧围绕培训主题,科学安排培训内容,精心挑选授课老师,切实提高培训质量,确保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培训中心也会尽最大努力在课外活动、后勤服务等方面周密安排,为大家在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做好全方位服务。他说,来参加培训的学员都是商丘市各条战线上的业务骨干,使命都很艰巨,责任都很重大,希望同志们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深学笃行,在更高目标上提高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王文成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我省发展站上新的历史起点,迈上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的新征程,省委工作会议提出“两个确保”奋斗目标,作出“十大战略”和推动新发展格局下县域经济髙质量发展的重大部署。我们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首修课、终身课,锻造过硬能力本领,努力实现政治效果、经济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长远效果相统一,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作出更大贡献。

王培富作动员讲话。他衷心感谢郑州大学多年来对商丘干部的培养。他说,当前省委工作会议和商丘市六次党代会刚刚开过,正是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绝佳时期。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彻落实河南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商丘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以理论提升水平,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到在全省“两个确保”大局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在郑大干部培训中心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学习,恰逢其时,机会难得。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增强责任意识,讲究学习方法,树立良好形象,严格纪律要求,学思践悟、学以致用。

根据商丘市委组织部的安排,本期进修班将在我校进行为期2个月的全脱产培训学习。作为合作友好单位,商丘市是在郑州大学举办培训班次最多、培训干部人数也最多的地市,从2004年干部培训中心成立至今,已先后举办商丘市管干部培训班32期,培训处级干部1600余人,培训各级各类干部5000余人,干部的培训教育已成为双方合作的品牌项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