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河南空管分局党员和群团干部第二期培训班开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河南空管分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相关要求, 10月21日上午,民航河南空管分局2021年党员和群团干部第二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干部培训中心报告厅举行。

河南空管分局副局长王庆军,郑州大学党校副校长、干部培训中心党总支书记何建强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薛百战主持。

何建强书记致欢迎辞。他首先热烈欢迎大家的到来,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及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的情况后,衷心感谢分局对本中心的信任和认可。本中心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紧密结合主题,精心挑选授课老师,切实提高培训质量,确保培训的针对性和科学性。同时,培训中心也会竭尽全力在后勤服务等方面紧密安排,做好全方位的服务和保障。最后,他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王庆军副局长就办好此次培训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分局党委向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表示诚挚的谢意。随后对所有党员干部提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举办本次党员培训班的意义,通过此次培训,提高分局全体党员干部政治站位,增强自身建设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是潜心学习,学有所获。要心无旁骛,做到听课专心,思考用心,笔记精心,务求获得实效。三是严肃学习纪律。他告诫大家要严格遵照培训班的学习纪律,切实增强集体观念和大局观念,时时处处注意自己的言谈举止,遵守防疫要求,自觉维护课堂秩序,确保良好的学习效果。

仪式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提升学习效能,在思想政治上达到新高度,在理论上有新收获,在业务上有新提升,以这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为空管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