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远程教育学院 干部培训中心 疫情防控倡议书

全体教职工、全体学员:

当前,郑州市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校内疫情发展存在许多不确定性,疫情防控形势异常复杂,保护校园平安面临着艰巨考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责任极为重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体教职工、全体学员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下最重要的中心工作与政治任务,坚持师生至上、生命至上理念,齐心协力,不惧困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在此,特向全体教职工和全体学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站位,扛稳疫情防控责任。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当前学校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和紧迫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重要任务,坚决防止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学院、中心领导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认真履职尽责。教职工和学员要听从指挥,以绝对坚决的态度,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二、服从大局,自觉参与疫情防控。全体教职工和全体学员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在行动上彰显觉悟,带头执行学校和社区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积极配合做好各项信息排查和报送工作,坚持每日健康打卡,主动上报个人行程信息,不瞒报、不迟报、不漏报、不错报;多通风,勤洗手,进出校园内或校园外各类公共场所必须扫描场所码后进入,离开(住所)宿舍到校园内外等公共场所必须正确佩戴口罩,特别是在校内餐厅就餐时,除就餐时间外,在餐厅内其他时间必须佩戴口罩;按要求参加校内或社区组织的核酸检测,密切关注本人及家人健康状况,如出现发热、咳嗽等情况,主动向学院、中心和社区报备。

三、牢记使命,擦亮党员先锋本色。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落实防控措施,搞好个人防护,动员家人和身边人加强健康监测、按要求落实各项管控措施。要时刻听从组织召唤、服从组织安排,让“我是党员我先上”成为最响亮的口号,推动形成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

四、坚定信心,传播抗疫正能量。疫情虽给大家带来不便,但是困难是暂时的。希望全体教职工和全体学员以科学的态度认识疫情发展形势,通过官方渠道了解疫情防控政策信息,不懈怠、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自觉传播抗疫防控正能量,共同营造守“网”相助、共同战“疫”的良好舆论氛围。

疫情终将过去,繁华必定如常,让我们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委员会      

继续教育学院 远程教育学院 干部培训中心
2022 年 10 月 14 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