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师范学院中层领导人员2020年暑期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在我校干部培训中心举办

9月4日至9日,洛阳师范学院在我校干部培训中心举办中层领导人员2020年暑期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9月5日上午,培训班在南区小礼堂举行开班仪式。洛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洪彬,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新民,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出席。洛阳师范学院170名中层领导干部及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书记何建强,主任张进超,副主任王文成、梁晓军参加仪式。仪式由郭新民主持。

李兴成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洛阳师范学院在郑州大学举办中层干部培训班,充分体现了学院对郑州大学的信任,郑州大学将紧密结合培训主题,科学安排培训内容,确保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并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多提宝贵意见,助推学校一流大学建设。

王洪彬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从“思想要重视”“精力要集中”“方法要得当”“纪律要严明”四个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根据教学安排,本次培训采用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并且突出分类分级培训要求,分成教学单位领导干部以及机关、教辅、后勤服务单位领导干部两个班,根据专题报告内容分别采取合班、分班形式听课,提高了培训的针对性。我校专家教授以及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纪委、机关党委、教务处、社会科学处、对外联络办公室、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国际学院等部分校部机关及院系领导亲自授课,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党风廉政建设、高校干部从政道德建设、机关党建、专业学位建设等内容讲解,先后举办了15场专题讲座,并组织学员赴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实地考察学习,拓展了学员的工作思路和眼界。

学员们反映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安排紧凑、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通过集中学习,大家普遍感到收获很大,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紧密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和自身岗位职责要求,谋划发展新思路、新举措,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不懈动力,为推动实现洛阳师范学院第四次党代会制定的宏伟目标贡献智慧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